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

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美麗進化論 雙眼皮+隆鼻手術全紀錄

 å› ç‚ºçœ¼çš®æœ‰ç¸«é�Žçš„經驗所以其實ä¸�害怕,但隆鼻的部分我其實有點擔心,但諮詢完我姊就立刻跟我說她覺得院長很專業,我其實也是諮詢完就完全被院長的專業和親和給說æœ�。

↑術後7天拆線,鼻å­�的瘀é�’也å�ªå‰©æ·¡æ·¡çš„黃色了

 


諮詢的�果曉曉的大改造包�:割雙眼皮,隆鼻,墊下巴,全臉補脂,手術將分兩次進行。

念大學之後雖然開始跟周�的朋�學習打扮化�,但內心裡始終有個�音�醒自己:我很醜,�漂亮。

之後護士��就跟我�術後衛教,真的玉貴人的護士��很親切衛教超仔細(大心),一��嚀我冰敷一定�勤勞�會有好的術後�果,也幫我想了很多方��怎麼解決術後照顧�能會�到的�題,所以回去之後我真的超乖,一個�時冰敷一次,連�夜�覺也調鬧�起來敷,真的是為了變美拚啦,診所的��也�續來電關心我的�復情�,果然術後回診院長都說我�復得很好。



 

美麗進化論 雙眼皮+隆鼻手術全紀錄



↑雙眼皮摺痕雖然還是在,但是眼皮已經越來下垂….





&hellip,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;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&hellip,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;……&hellip,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;……&hellip,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;…………&hellip,玉貴人,173 live 巨港交友奈米碳管製造/ 「超黑」新物質 跟;………………&hellip,近視雷射 朱清正職場體驗營 機械科想轉美髮;….





 ,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;

↑術後12天畫上粗粗微æ�šçš„眼線也很美



曉曉術後��變漂了,連�相都變得更好了。有的人�完整形手術後會覺得五官��調,�是一張平�的臉有了很�兀的鼻�或眼�,其實整形的改變���五官的比例�會�調,而�是�挑�了一個女明星的五官到診所表示�整的跟她一樣,因為�個人的比例��,除了告訴醫師想��改變的地方,也���醫師專業的建議,整形除了變美也�能失去自己本身的個性和特色�最自然美麗。



因為雙眼皮手術需�在手術�程中張開眼�比�兩眼,所以是採用局部麻醉。手術�院長�常細心的標記手術�置,眼鼻的比例�跟臉型���,�會有完美的手術�果。

 





 
 ,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;開始手術後覺得打麻醉其實也ä¸�太痛(看牙抽神經還比較痛),é�Žç¨‹å› ç‚ºæ„�識清楚所以就是知é�“手術的進行,手術中院長會請我張開眼ç�›ï¼Œä¹Ÿæœƒå’Œè¡“å‰�的照片å�šæ¯”å°�(手術室內有螢幕),感覺院長的手很輕巧,手術很仔細很讓人放心,在放鼻模的時候會有異物緊緊的感覺,但也ä¸�會讓我覺得ä¸�舒æœ�。

�編:

↑術後第四天還沒有拆線,勤勞冰敷果然是å°�的,腫消了好多

王院長首先就讓我感覺他更願�花時間讓我表�,然後和我討論(院長說話�音很好�哩),��我眼皮下垂的部份,�用割的方��以順便�整眼型,眼皮因為是二次手術了當然是希望能是比較明顯的雙眼皮,而比較專業的部分院長會用簡單的比方來讓我更加容易�解,手術的細節也說明的更清楚。

一直到大一時我媽帶我去æŸ�知å��診所訂雙皮後,我æ‰�總算敢把眼ç�›éœ²å‡ºä¾†….



*分兩次手術���手術時間�長,減少術後的腫脹,縮短�復時間,當然也大大��手術的完美�果

å°�時候我曾經被è€�師罵é�Žï¼šé•·é€™éº¼é†œé‚„ä¸�好好念書ï¼�這å�¥è©±çœŸçš„傷我很深,所以從å°�我就是一個å°�自己外表沒甚麼自信的人,上國中之後的髮型簡單一å�¥å½¢å®¹å°±æ˜¯“è“‹é ­è“‹é�¢”是以é�®è‡‰ç‚ºç›®çš„

↑術後9天上淡å¦�和朋å�‹å‡ºé�Š(我好愛我的新鼻å­�) 

 

諮詢是�常��的部分,必須充分與醫師�好�通,雙方�手術的內容和�果有充分的共識,如果在諮詢時心中有疑������好���喔

&uarr,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;術後二週回診



�編:

但好景ä¸�常…..沒多久訂的雙眼皮就鬆了……

�編:

終於到了手術當天,因為之�有�經驗,�加上諮詢的美好經驗,當天我完全�緊張,�是準備了心情�變美,�常期待看到自己有鼻�和雙眼皮的樣�。





<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><王��醫師>

�編:

整個手術的é�Žç¨‹æ„Ÿè¦ºå¾ˆè¼•é¬†ï¼Œæ™‚間剛剛好就çµ�æ�Ÿäº†ã€‚手術çµ�æ�Ÿå¾Œå°±åˆ°æ�¢å¾©å®¤åŽ»å†°æ•·ï¼Œæ¶¼æ¶¼çš„躺著覺得很舒æœ�,心裡想著剛剛手術çµ�æ�Ÿæ™‚護士å°�å§�有讓我看了一眼çµ�果,眼皮用割的果然很深,術後的腫其實我ä¸�太在æ„�,因為我知é�“一定會消,而鼻å­�我覺得差好多喔,鼻å­�好挺好開心,覺得有鼻å­�差別真的是太大了阿…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�出門��花一�時化�我根本�敢出門,雙眼皮+隆鼻手術後,五官整個都變得更立體了,周�的朋�個個都很羨慕我,�在�化�出門�照也�怕,新的鼻�人人誇,大家都說挺�自然,加上深邃的雙眼皮,有時候朋�跟我出去還會一直盯著我看,真的很感�院長,因為完全放心交給王院長�,院長幫我�了一個最自然�好看的改變......期待接下來的改變.........

第一次來到玉貴人諮詢時,因為害怕被騙,也�自己的判斷力沒信心了,所以特地找了我姊陪我來,�發�玉貴人跟我之�去釘雙眼皮的診所完全��。



整形手術後的術後照顧是�常��的,雙眼皮和隆鼻都是術後較易腫脹的手術,所以術後勤勞冰敷�以有效減少腫脹瘀�,�外護士�囑的術後照顧注�事項也�確實執行�守,就�以�曉曉一樣術後�復快�好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